原ID:佳期如梦EvIan
本命双白,各种墙头。

凭云升降,从风凋零,素因孤立,污随染成,纵心皓然,何虑何营。
44 6

【生贺/桓易】爱他就让他当上面那个。

就是易恩壁咚被反地咚作死的事儿。

易恩从来没有觉得如此绝望,几分钟前他还兴致勃勃地被晨翔和伟晋怂恿着过来壁咚Evan,然后...
“靠,我忘了你185...”
Evan轻轻皱着眉,然后踢了一下易恩的膝盖。
易恩惯性地往后倒,虽然有地毯,但Evan仍然把手垫在了易恩身后。
“小屁孩儿,说脏话是不对的。”
易恩愤愤地推着上面的人:“我21了!说好的爱他就让他当攻呢?”
“拜托,今天是我生日诶。”Evan哭笑不得的。
“哦,说的好像我生日你就让我反攻了一样!”易恩瞪了Evan一眼。
貌似是的,那天好像易恩腿抖的下不了床,差点都没能爬去客厅切蛋糕,最后被Evan抱过去的,这事儿被Teddy笑到现在。
Evan轻轻地笑了声:“知道你还犯~”
他俯下身在易恩耳边说道:“不如今天我们来试试传说中没有哪个受能够挣开的姿势?”
易恩瞪着大眼睛,有些湿漉漉的。

“这么晚了,估计...要不我们先吃吧。”伟晋看着蛋糕,宏正点点头:“嗯,有道理。”
“泥们都不去关心关心易恩吗?”风田环视了一圈,所有人都点点头,于是他认命的开始切蛋糕。
“呜,你慢点...啊...”房里开始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
宏正看了看其他人,咳了两声“走,出去吧。”
子闳开始收东西。
宏正再看了一圈,然后补了一句:“我拿钱。”
大家都开始往外面走。
一群熊孩子们。
宏正默默看了看房间,为易恩点个蜡。

评论(6)
热度(44)
© 攸然Y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