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佳期如梦EvIan
本命双白,各种墙头。

凭云升降,从风凋零,素因孤立,污随染成,纵心皓然,何虑何营。
10 5

【魂菲】思君不见(4)

不是金风玉露的玩家,千里迢迢从醉鞭名马&风露情歌跑过来围观的,所以逻辑有误勿怪。(以上两个服务器的来找我玩啊)。羡慕有世界cp的服。


文风诡异略ooc预警!!!


-----------------------------------------------------------------------------

华山论剑·万剑归宗的比赛转眼已经开始了。

魂帝自从那天爱懿菲教自己舞剑,结果弄得伤口裂开了之后,就一直在劝爱懿菲放弃比赛,但又不敢劝得太过了以至于对方怀疑自己是在为取得万剑归宗第一制造机会,只得时不时地提一两句。

爱懿菲本人倒也没想过这么多,他能看出来魂帝是真的在为自己考虑,只是…他总觉得只因为这一点小伤就辜负师父师弟对自己的期望,也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这个念头直到他站上了擂台。

“咳咳。”爱懿菲看着眼前的师妹,眉头微蹙,持剑的那手有些发抖,另一只手用力地捂住自己的腹部。

对方使的是一招千门吹雪。爱懿菲眼里闪过一丝欣喜,只要…只要自己将那招惊鸿照影使出来,此次比赛他就十拿九稳了。

他剑锋一转,准备运气施展。

“不对劲。”魂帝挡下对手一招,往爱懿菲那边瞥了一眼。那人眼里出现了少有的惊慌,就像是…

失去了内力?!

爱懿菲最终还是抵挡不住对方的穷追猛打,败在了对方的剑锋底下,他的眼中渐渐有了迷茫,就连对面的师妹向自己说了句承让,他也毫无反应。

魂帝回过神来,用尽全力快速了结了对方,爱懿菲已经不在刚才比试的地方了,他随手扯住一个小弟子问着,得知了那人回房之后,御剑飞了过去。

那人此刻正在自己房中的院子里将华山基本八套剑法一一试了一遍,魂帝眼尖地看见对方腹部的伤口再次裂开,血将腹前的布料染了一片红,他却仿佛毫无知觉。

“菲,把剑放下。”

魂帝拥住爱懿菲,将他的剑夺下随手弃在一旁。

“魂帝,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爱懿菲无助地搂着魂帝,一双白瞳不断地涌出眼泪,大片大片的水泽染湿了他的面纱。

“别怕,有我在。”


评论(5)
热度(10)
© 攸然Y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