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佳期如梦EvIan
本命双白,各种墙头。

凭云升降,从风凋零,素因孤立,污随染成,纵心皓然,何虑何营。
23

恒星

我从2014年开始喜欢朱一龙,开始他只是我的一大墙头,如今他已经算是我的本命了。

龙哥的戏我只看过一部分,《情定三生》《新·萧十一郎》《新·边城浪子》《育婴室》《鬼门关》《我的爱对你说》《御姐归来》甚至大多数都看的cut。

严格来说,4年我并不算是一个老粉。在喜欢朱一龙之前,包括我的本命spexial,我能做出的追星方式只有写写文,打打call,我一个学生党并不是很喜欢把时间精力金钱都放在追星上,所以在追星这方面我一点话语权都不应该有。

《镇魂》,我看p大的第二本小说(第一本默读),p大的文字功底确实可见一斑,至少我以前不敢相信有朝一日我会因为一本书改变我不看年下不看美人攻的想法。所以当我看到朱一龙饰演沈巍的时候,我确实很高兴,我当时的想法是,至少有一个人能把我心目中的那个角色演绎出来。

而剧版,即使我再怎么样在心底蒙蔽自己,我也不能否认他真的是一部不怎么样的剧,作为一个腐女,我可以把这部剧推荐给我身边的同好,那即使配角演的尬剧本写的不好都无所谓。但我不得不承认,这部剧真的没有吹的那么好,至少没有好到让某一部分镇魂女孩在别家圈里还肆无忌惮的ky。

我偶尔刷知乎的时候,有一条回答让我看的心里很难受,答主的意思就是新粉不分场合的ky,而且现在龙哥的粉几乎都是小粉,在镇魂热潮散了之后不会有老粉来挑大梁。

当然,老粉很多在撕逼的时候也会说:不是我们,都是那些脑残粉。

谁家没几个脑残粉啊?别家的人又不是第一次追星,在他们眼里老粉新粉都是小笼包,实质上来说没什么区别。

不是说不能给龙哥炒热度,而是不要再去别家ky了,真的很败坏路人缘。

龙哥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他的颜值可能有人会觉得欣赏不来所以我也不说,但是他对演戏的态度,真的不是吹,有目共睹,戏烂人不烂真的很令人感动,我很自豪于我说出我家哥哥的名字时,后面不需要接着一句【他真的很努力】。

最后,千山万重,不离不弃,为了理想。
我们为你。

评论
热度(23)
© 攸然Y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