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佳期如梦EvIan
本命双白,各种墙头。

凭云升降,从风凋零,素因孤立,污随染成,纵心皓然,何虑何营。
31 7

【澜巍】万神纪

大概觉得几对转世的话可以这样打开:(几个脑洞而已,不喜勿喷)

沈巍离开昆仑之后的:

第一世:沈巍还残留着和昆仑深深浅浅的联系,很容易地找到了昆仑,而昆仑转世成了捉鬼人法海,沈巍就只能默默跟在他身后无法靠近。后来他和法海推心置腹,法海选择了出家为沈巍超度,最后法海死了,沈巍将他的舍利子做成了项链,将糖纸放了进去。
【法...法海,对不起,我不是鬼魂,我是鬼族,我是生来就有不祥之兆的鬼族,你渡不了自己,也渡不了我】(法海x小鬼王)

第二世:沈巍害怕自己再一次看着昆仑死去,于是自愿进轮回历劫,成为了秦国王子赢稷,被义渠王要求和义子伯力结亲,最终因为担心秦国落入义渠人手中而设计杀死伯力。回魂之后因为对于昆仑的愧疚而从此再也不敢一点回忆也不带地去接近昆仑的转世。
【赢稷!这大秦江山与我相比,你当真要选择那江山吗!】(伯力x赢稷)

第三世:沈巍转世成了孤儿,被一个地下党所收留,后来在一场本应交接电报的宴会上偶遇了冯家的少公子。冯庸一开始就只是想拿下这个和钢琴一样黑白分明而又无欲无求的人,后来却是逐步沦陷。最后国难当头,冯庸不得不去参军,回来时听闻了岑子默因为地下党一事被日本人所杀。于是回战场之后不要命地厮杀,最后和众人一起炸死在战场。
【炮火连天,炮弹横飞的那会儿我不怕,我甚至还很勇敢,我是怕...我怕他死在我面前】(冯庸x岑子默)

第四世:这一世两人是高中同学,却因为昆仑转世章远高考失利,沈巍转世林风打算跟着章远去那个学校,章远为了不耽误林风的前途,提出了分手,最后林风选择了出国。两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章远的婚礼上,林风在婚礼入口处的份子钱下签上了沈巍二字,最后选择离开。
【前途?我从来都不在乎前途,我的前途都是你给的。章远我告诉你,我林风的路我自己走。】(章远x林风)

评论(7)
热度(31)
© 攸然YR | Powered by LOFTER